啊。看来我还是不适合写文。
杂乱无章,没有思想,没有主题,没有糖或者是刀子
反而更多的是自己的负能量
写上一篇日记格式文的时候

「想成为和你一样的人,只要不像现在这般碌碌无为,每前进一步都像堕入更深的深渊,步履维艰,却又无力止步不前。」

我啊,想成为和别人一样的人,轻松自在,有好成绩,不用为未来担忧。无论是飞贼弥还是管理员兰怕是都是我一个可想而不可为的,如果像飞贼那样轻松自在无拘无束放肆却又不会为未来生活贫困忧虑,如果像兰那般敢于将自己内心表露在外面而且可爱的话,如果……

反正再怎么如果也不会是我就对了。

怨灵影的状态差不多就是我的状态吧……

评论(16)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