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的缘故是因为没有粮,动力的来源也是因为没有粮。
*设定你们随意猜吧,XD
*有生之年系列,写写画画时候出来的脑洞而已
*CP有JOJ,邪教,请注意避雷
  
 设定:
  [幼稚园:Shuirken、Shura、Tentionmrau、Nhazul、Fox n Q、Yoyo、D、Kixx(幼稚园里养的猫,在人手不足的时候会变成柴替老师们分担压力,简而言之带孩子)、Benjamin(老师)、Jade(老师)、Mr.pix(老师)
  [高中:One、Jomm
  
  1.初次见面的时候,幼稚园的老师们需要向学生们做自我介绍。
  轮到Mr.pix的时候,他一边自我介绍,一边摘下了自己的头,给同学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更准确说是心理阴影。
  Fox好像听到了Q磨牙的声音。
  
  2.大班老师Jade,有一个奇怪的爱好,就是系蝴蝶结。
  然后所有带围巾的包括阳台上那只黑毛猫甚至是Shura的纱笼都没能幸免于难,配上小孩们那张难分性别的脸,一时间幼稚园里多了不少秀气的小姑娘。
  为什么一只猫也会带围巾啊!!!
  
  3.One比Yoyo大了十几岁,在双亲出事之后一个名为Hyun的男人收养了他们。hyun经常天一亮就走,很晚才回来,One对他仅有的印象也只有——
  不正经,非常的不正经。以及不负责任。
  不负责任到什么程度呢?
  One看了眼乖巧坐在自己课桌上玩悠悠球、被同班女生层层包围的、他在晚自习之前一路狂奔才接回来的亲弟弟,内心把Hyun摁死了一万遍后,弟控之力爆发而出——
  “不许碰他!女人!”
  “Jomm你也把你的脏手给我拿开啊!!!”
  
  4.不负责任的Hyun甚至去幼儿园接弟弟这种事情都交给了正在上高三的One。
  看着弟控爆发的亲哥哥,Yoyo在桌子上站起来,“啵”了一口兄弟的脸颊,并且露出了一个天真无邪一点也不做作(划掉)的稚嫩笑容,一瞬间泼灭了老哥的怒火,治愈了老哥的心。
  一股莫名的醋味弥漫。
  “One,我想要一个亲亲。”Jomm左手摁着桌子,右手搭在One的肩膀上,靠了过去。
  One看了看Yoyo,对上那好奇的视线。不想伤害弟弟稚嫩心灵的One,冷漠拒绝了Jomm。
  Jomm:……
  一肚子醋的Jomm,怎么会就此罢休,他并没有理会One的拒绝,强硬的吻了上去。
Jomm的舌尖被One狠狠咬出血,他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凉了……
  路过的Shadowrose同学好心的捂住了Yoyo的眼睛并且将他抱离了血腥暴力事件的现场。
  
  5.
晚自习结束的时候Yoyo已经累的睡着了,幼小的Yoyo躺在One的臂弯中睡得很沉,One不敢弄出太大动静生怕惊扰到Yoyo。
  已经凉了一次的Jomm替One提着书包。
  “这是你们俩的孩子吗?”隔壁班的OXOB随口问道。
  Jomm想都没想便回答道:“对啊,他是我和One的爱情结晶。”
  One冷冷的瞪了一眼Jomm。
  Jomm突然觉得自己又要凉。
  
  6.垃圾桶里最常见的是Benjamin老师的掉发,同学们一致认为老师的头发要凉。
  然而第二天Benjamin老师的头发一夜之间又长了回来。

  怕不是有毒。
  
  7.自从有了上次那事,围巾家的几只对Jade老师都有点阴影,甚至连Fox都带着Q远离了点。
  Jade:……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作为老师,Jade依旧能对他们的(围巾)为所欲为。
  没有工资的KIxx,自愿担下了照顾受到Jade摧残的大家,的重担。
  没有任何原因。
  
  8.据Kixx自己说,是不想再让Jade靠近,他都快被蝴蝶结勒死了。
  Nhazul假装信了他的邪。
  
  9.Kixx看着Nhazul离开的背影。
  他说:
  “老大。”
  
  TBC
评论(10)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