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franky使用手册
1.身高:16.5厘米,别看小但是攻击力还是非常强的,现在已经有249个人因为小看他的实力而被打进医院了,如果你希望成为第二百五十位的话您可以试一试
2.很正经,打起人来绝不含糊,而且人也比较好但是你不要作死去惹他,如果你希望你头朝地脚朝天的被插进土里或者是被飞机撞的话
3.可以当做冬天的暖宝宝和夏天的冰箱,但是你不要作否则就会有冬天被热死冬天被冻死不是梦了.
4.请一定要记得不早随意摸他头,他不好欺负
5.如果家里缺少玻璃制品的话请随意带他去海边沙滩玩,如果开心了给你弄一卡车都没问题.
6.手上的镭射枪请不要乱动,如果你们关系好的话可以稍微默默但是不早取下来除非你们关系好的不得了,否则后果自负
7.一言不合攻击力就特别高,如果您夸一夸他的话或许可能不会致死.
8.“哼,我要比你想的帅气和厉害.”
9.请不要随意给他投喂奇怪的东西也不要将他和本公司另一款产品Q版Umbrella放在一起,否则您的家可能不保
10.不要当芭比娃娃对待
售后提问
Q:为什么我对他很♂好他却不理我?
A:你指的很♂好是不是和说明书里的很好是不是不一样?
Q:我新买的Q版franky扬言要冻死我怎么办?
A:你就让他冻死你吧,我们也没办法

评论(10)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