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字练笔
「我叫Sure是某个正常学院一名积极向上好好学习尊敬师长的学生——好了以上三个词都是放屁。现在我只是因为自己脑抽了所以想去记录些事情而已,作业我要是敢这么写我绝对会被老师打死。」
Sure右手紧握着钢笔一溜子写下来,他才不管其他人会不会以为他在鬼画符。
不够说实在话他写的字真心和鬼画符没啥区别,就默认为在鬼画符,吧。
「最近学院不太正常——虽然说我感觉从来都没正常过,但最近真的会玩,比如King老师的绿帽子呸绿皇冠和校长的重力什么的」
外面哐当一声巨响,吓得Sure字迹突然一下子飚了出去,一道蓝从字迹的末尾一直滑到了本子边缘打了个弯。
“我……我靠?”
Sure差一点没有将本子丢地上踩几脚再从头来过,他偷偷溜出教室看了眼外面,然后一脸楞逼。
外面这啥情况啊这灰飞的保洁阿—姨—呢?等等哦那些灰尘里面是不是有人?!
“校长我错了我拿了副校的两瓶酒现在还没给你我我我现在去取你别打我!”
然后趴在栏杆上的Sure看见了一大堆发出声响的罪魁祸首,还有两个老师——握草校长还有King!King老师我的天呐要DIE!*①
带着所有同学都会有的「对老师の恐惧」,Sure直接冲到教室里哐当一声带上了门。
吓—死—学—生—了!
不过刚刚那个好像是因为两瓶酒的原因?而且酒是太阳副校的吧?
「说起来我们学校还有两个副校长,太阳副校的身高让我很奇怪他是怎么进教室的*②;还有一个带头裸奔的Eco副校,不过我特别想叫她Ceo老师」
……
靠,不知道该写什么了,第一次写记录就要半途而废吗?不,我不能这么对待我的本子!我要把它写完——
醒醒Sure上面这人不是你!
努力的清醒了一下之后又开始东扯西拽最后难得的回归了正题,写之前Sure总结了一下之前的东西。
能带人误解学院的教师介绍啊我X!
去掉两只眼睛就是二○神的教导主任;一个你完全看不出有四十二的光系大叔;一个喜欢带皇冠带权杖即使是三十却还在中二期的暗系老师;还有一个经常性不务正业上课开派对私下养猫的冰系老师;还有一个温柔莞尔会笑会关心人的空间系老师只要你不惹怒她——;还——有——一个草系老师,不过我不太清楚毕竟没有见过几次也从来没有交流过;必须有一个可萌可严可清可爱还特别厉害特别年轻的校长。
Sure你是怎么上到三年级的?!说话也太容易挨揍了吧?!
没事小透明势力永垂不朽倒下去一个还有新的爬起来我们是无敌的——
拉倒吧赶紧把东西写完才是正义。
「我们暗系的老师King是个大龄中二病,应该是个中二病,这人天天戴皇冠带权杖上课下课。
结果那权杖原来只是比较装逼的教鞭?
而且我真担心那玩意那天某个练过铁头功的同学给他啪咔一声折断。
还有他的皇冠,纯金的还经常容易变形有人还喜欢往前面贴轻拿轻放当然结果就是被揍得很惨没有升学,当然那也是前辈了,发生的时间也是我刚刚入校一段时间?大概。
然而最近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中二老师的皇冠变成了绿帽子呸绿皇冠。
就像是长了一层青苔绿油油的那叫一个翠,摧残人眼的烟火,我还记得那一天我们班里同学都不忍直视那个皇冠了。
当然第二天皇冠就变回来了,没人清楚发生了啥。*③」
Sure写着写着突然就停了下来,他转过头注意到上锁的教室门外面站着某位老师。
King。
“……这么早?看来的溜了呢中午不回宿舍可是会被骂的。”
然后Sure一个空间裂缝钻进去,在某位老师打开门之前就跑掉了。
等等哦……Sure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
“我靠我的本子!!”

最后Sure在一个月后被老师给训了一顿

[注释
①:这个是校长的互动结果底下的聊天记录让我我记忆深刻XD
②:私设,我一直觉得就那个门最高也就2.1米所以……太阳副校222身高。
③:9.16日King皇冠变色事件]

评论
热度(1)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