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永远不会写系列

*有条龙住在了极北之地的不冻湖,动不动就去骚扰当地的神明大人

*有一日凤仙捡到了一条白蛟,千年后白蛟不见了,白龙出现了
【蛟千年化成龙】

*酒吧歌手和她的街头霸王联手将心怀鬼胎的小混混们揍了个满怀
【女孩子也很能打,韩信如是说】

*三味真火与千年寒冰,看着水火不容,其实表面都是假的。
【一个热情似火一个平淡如水,俩傲娇】

*性别互换。社会你昭爷,MC你信姐

*联姻的教廷与精灵。从不爱,无所谓;潜移默化到相爱,至死不渝。

*这万里寒冰都是我对你的思念。
这浩瀚长歌都是我对你的情意。

*那一天,他还在,
那一天,她不在。

*性别转换。
“信你要不要体验一下生蛋的感受。”
“……”
“反正你们龙都不需要孵蛋。”

*公主与骑士。这个故事没有恶龙,国王也从不担心那些巫师们的预言。
因为龙就守在公主身畔。

*两个宅,一个宅男女神一个宅画家在争夺最后一本同人读物的时候达成了迷一般的共识。

*绘手和他的写手,曾一度被认成gay。
有一天,gay里gay气的同人本流到了他们手里把这两个原本没那种想法的小年轻给组成一对了。

*妻待君归来见她为君铺十里红妆。只可惜那件红似火的嫁衣直到铺满灰也没有被拿出来穿过。

*我们无法跨越千山万水相见。
我们却能恍惚间于梦中相逢。

*月老一次小小的失误将被命运更改的情又给牵回正轨。

*那一年青春正好,你生来傲我生来娇,有着你的爱,我有持无恐。

*与其说上个千万遍我爱你不如一个直接的接吻。

*情人节被拦下的情书与巧克力,记得毕业那年情人节校花只收到了一封情书与巧克力。
然后从情书背面看到了求婚信从巧克力里面吃出来一枚蓝宝石戒指。

*街霸有一天捡到了一只小凤凰。
千年前有一位仙人捡到了一条白龙。

评论(6)
热度(40)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