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神他妈的梗

#可能有用词错误,欢迎捉虫

#梗cp,信昭,亮乔,李杜/杜李

亮乔【诸葛亮x大乔   莫名配一脸的拉郎
来源游戏视屏中有人说这俩很配】

♢不信鬼神的指挥官在临近死亡时遇到了忘川河旁的女巫,他还记得那天不知哪里的玫瑰开的正艳。
奇怪了,那时分明不是玫瑰花的花季。

◆绝智的神明与简单的巫女。神明在被巫女的鱼捉弄到恼羞成怒后发誓要炖了那条锦鲤。

♢大乔辅助诸葛时诸葛总感觉自己被锁定了。
“我总怀疑下一秒会有一个元气弹飞过来。”

信昭【游戏官配,不接受ky撕】
△巧克力,牛轧糖,奶油蛋糕,棒棒糖。
鱿鱼片,辣牛蛙,麻辣豆腐,干锅虾。
南方甜食系男子与北方干辣系女子的蜜汁配对,不得不感慨这神奇的相识。
“咸的。”
“甜的。”
“老板要两份豆腐脑,一甜一咸,谢谢啊。”

▲小红帽与大灰狼。
小红帽其实一点也不温柔委婉,而大灰狼的狡猾都是装的。冷漠的小红帽与忠犬般的大灰狼,外婆和猎人都是故事里瞎编的。
只可惜到最后小红帽被阿姨带回城市了。

△飞不起来的凤凰,被囚禁的龙。
同病相怜的惺惺相惜。
永远的被关在了笼子里。
不求同永生,只求同赴死。

▲花开的那天,她走了。
花谢的那天,他没回来。

△KTV的音乐声掩盖住了演唱者情欲难忍的喘息,荧屏光照在两个人清瘦光滑的身躯上。

▲“重言,我没蓝了。”
“嫱儿,过来拿蓝。”

如果要考验大多数打野英雄爱不爱你,你只需要看他会不会拱手让蓝buff。
诸葛亮看了眼赵云如是说。

杜李【李白杜甫】
□一人生于盛世大唐,一人生于没落唐朝。

■“蓝我的。”
“你妄想。”

“杜甫  击杀  李白”

“听到没,我的。”

□学校里有两位值得令人尊敬的语文老师,一个是因为帅的放浪不羁,一个是因为能驾驭另一个放浪不羁的。
“我最帅,听到没。”

■“大河之剑天上来!”
“太白,你个脑子掉了。”
李白上去就是一个将进酒。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