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些话想说很久了

没有引战的意思

病语啥的我都不想听你们挑,我知道有

不接受撕

关于刷cp:

这个是个人观念。

圈地自萌好吗各位

信白确实好吃但是那些黑粉请不要在关于韩信个人向其他cp向视频里刷信白官配〔注意我说的是某些黑粉,并没有地图炮〕

我也吃信白,但是列表好多小可爱就是被黑粉给搞出cp洁癖的

真的如果有一天白昭能成官配那信白也是官配。

注意我指的是黑粉

圈地自萌好不好黑粉们。

作为一个信白信昭邦信白昭全吃的人
看信白黑粉撕我吃的其他cp真心是很难受

关于游戏故事背景:

王者荣耀本来就是一个半架空的你们不要再说中国历史毁于王者荣耀。

别用历史谈游戏。

中国历史和农药故事背景完全是两回事,只不过是游戏里将朝代名字用作地名,古人名字用作英雄名字而已。

不玩游戏没资格瞎几把乱说

男的荆轲是现在荆轲的哥哥,男荆轲已经死了!死了!

王昭君游戏故事背景属西汉然后被当做祭品送到了北夷,我可去你妈的说中国历史,我可去你妈的文盲

李白韩信我也吃反正游戏里都在一片大陆上你不吃你也别给我来一句都不是一个朝代的!历史和游戏无关好伐?

诸葛亮的大招元气炮也是因为游戏故事背景,详情自己去看。

韩信故事背景里性格强的一批。

历史里白起是个将军,游戏里白起是个被徐福制造成怪物的嬴政兄长.

关于游戏:

真心猥琐发育别浪,就算是顺风也别浪

等人复活了再团,不要冲上去觉得你能1v5

这是个推塔的游戏,不是杀人游戏,别团完了就跑了,推塔啊推塔

肉要注意射手有没有蓝有没有技能,射手也要记得观察队友的行动不要肉上了射手不上射手还没反应过来肉上了到时候又吵起来了

法师腿短真的跑起来很累,本来中路法师就是靠兵线发育,我没蓝就回家前期蓝全留给打野的。不要你们上路团下路团的时候法师还没赶过去你们就被全灭了最后怪法师,法师一概腿短没位移,有位移的法师只有四个,大概。

战士这个版本真心强,当然你们上路也小心点被抓了一定要点请求集合,很多人都不看小地图的

射手……射手半肉吧。不玩射手我也不清楚啊,现在战士坦克刚的跟个啥一样输出都轮不到射手了。

辅助还是看队友,法师多用孙膑,坦克战士多用蔡文姬,法师没有就去用扁鹊吧。庄周和刘邦还是更适合上单。

我也就一个黄金菜狗子,反正这些我实用就行,路过的看看就过了,别太在意。

不乐意我可以删,我也没有引战的意思

晚安。

评论(4)
热度(5)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