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ura star
乔靓的回忆章节第一节

指尖划过荧屏空留下一道汗水蒸发后的水渍指纹,一切曾经都封存于次元的那一端包括尘封落灰的炽热如烈火般的喜爱.

于这里的挚爱他双眉中央一对莹蓝残月环住一轮明月,靓丽金发下一双蔚蓝眼眸如同高傲贵族,披风是深夜至黎明令人惊叹称赞的明丽星空.乘坐在战骑之上的他高傲宛如不可一世的皇族,居高临下,却又手持黄金竹笛,好似那放牧的普通牧童可爱.

想要触碰到他.
想要对他说曾经无数句被掩埋于时间流沙之下泛黄陈旧的“我喜欢你”.
想要告诉他他是我这个不愿努力之人唯一的一次拼搏.

我生来懒惰,不会为那些美似天仙者耗费出多余一丝气力,我弱小到好似蝼蚁,不屑于所谓的成长与强大.

我曾经喜欢过无数个亚比,星家双子,耀凌,紫辰,辉斗……
可我只为他而燃起了难得的一次斗志.
太阳从升起开始倒数落下,点开这个游戏就在前往离别的日子.

从离开的第一天就在计算分别的日子,那个随机的账号已经成为回忆的一部分,牢牢固定在记忆海深处的小岛上.
我的眼睛被迷上了冬日白雪,迷茫而又空洞的怀疑着自己的记忆,在一次次质疑中否定自己的思想与怀疑.

我上一次离开是什么时候了?

在下课铃声响起后慌忙之中仅是寥寥草草的看了他们一眼就转身离开.
真的觉得欠了他们什么.

“Hey?我回来了哦。”

评论
热度(1)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