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00:07
*分割了理想分割现实,让所有故事的终点同样幸福
*随笔,流水账小学生文笔
*学不会搞笑的孩子注定只能写出正常的东西
*OOC
*听完达拉崩巴后突如其来的脑洞

  你好我是这个王国的骑士,我叫达拉崩巴[bushi]西泽尔。
  皇后被带来灾难的巨龙带走了,国王大怒全城召集勇士去救她。这种不太好的事情不出所料根本没人去,毕竟英雄救美都是故事里的。
  本来我也不打算参与这事,结果被时空[巨龙]那家伙给坑了一把。
  “国王,就是他。”
  “那么就交给你了,西泽尔!”
  感情这个国王也是不靠谱,比我还不靠谱,怪不得没人来。西泽尔面带微笑嘴角抽搐的接下了这个任务,眼睛瞥瞪了右后的家伙。
  时空你给我记住了,回来扒不掉你的皮我就不是西泽尔。
  于是我们的西泽尔,也就是童话中被称为勇者的人,要像童话里那般斗恶龙,只可惜救得不是公主而是皇后。
  他也没骑着奔驰的千里马,也没有最强的武器——但他坚信他拿的是最重的。
  这个王国没救了。
  西泽尔面无表情的盯着剑,如此想到。
——
——
  途经数里,历经磨炼……不其实一路上能砍的怪都没有,倒是帮了数不胜数的忙,让他都快遗忘自己前进的目的。
  于是我们出发时LV.1的西泽尔先生至今还是LV.1,唯一的区别是现在跑的贼快。
  站在龙穴外,西泽尔下意识“咕噜”的咽了口唾液。印象中的龙都是暴怒性/本/淫张着血盆大口或呲着一口锐利的獠牙,眼珠是鬼厄的血红。
  本该英勇冲进去大喊皇后殿下我来救你了恶龙交给我你先走的勇士阁下似乎有些畏惧,象征懦弱的缩缩脖子,攥紧剑柄的手心满是温热的汗。
  ——已经紧张到握不住剑了吗?
  死就死吧,如果能活下来一定要扒了时空的皮!!!
  只可惜西泽尔闯入的一瞬间空无一物,洞穴构造细长道路蜿蜒曲折,没有昼夜的区分。他行了许久,从奔跑到慢步,感慨这几十天的体力训练没白练。
  老天不负有心人,西泽尔在洞穴尽头看见了皇后殿下和——一只白龙幼崽。无法否认那只幼龙与他幻想中的差距太大了,大到西泽尔想把龙窝外犹豫不决的自己揍一顿。
  “皇后殿下,我奉国王之令前来——”
  “我不能走。”
  “……为什么?”
  西泽尔站在不远处,语气中暗藏质疑。
  可能她是个假的,例如魔法幻象替身种种。小幼龙细细的鸣了声,那种声音听的心都酥了,皇后赶紧将其抱在怀里安慰轻声摇篮曲。
  我想太多了。
  原来只是皇后的母性被激发了啊。
  woc皇后你还记得你长大成人的儿子吗?!!
  ——
  听皇后絮叨了几个小时的历史和故事,西泽尔已经是困到上下眼皮子打架的状态了,皇后提问之后连忙点头一阵哦嗯嗯嗯好的,待他又重复了下后彻底清醒了。
  …
  ……
  皇后说她想要回去但是曾经答应濒临死亡的巨龙要照顾它的宝宝无法背叛自己的誓言如此回去,问西泽尔是否能代替她照顾梵天。
  是的那只小龙叫梵天。
  西泽尔无意识的敷衍后终于懂了为什么皇后要将简单一句话结束故事长篇大论如此之久。
  套路!这都是套路!
  西泽尔一阵懊悔,懊悔结束就把小家伙抱进怀。梵天似乎很喜欢他,脖颈伸直将头窝在西泽尔颈窝,背上的两对软翼安分的贴在身上,颤抖几下就睡着了。
  还记得那双眼睛,是湛蓝天空,星海在里面流动,精湛而耀眼,令钻石都黯然失色。其中倒映着他的天空。*
  真可爱呐。
——
——
——
  只可惜最后他怎么也没想到那只龙长大后化了型简直攻,霸道总裁有的气质它全占了。
——
END
——
[他的天空指代西泽尔明空般的天蓝色眼睛]
*
小彩蛋:
1.西泽尔回去之后把要扒了时空的皮这件事忘掉了,后来梵天有一次蜕皮,西泽尔才想起来这件事。
2.皇后名字叫紫辰,皇帝是谁你们自己想吧。坑西泽尔的那位不是真皇帝,而是时空的队友。
3.西泽尔曾经跑的很快,真的。
4.小时候的梵天真很可爱,不骗人
5.后来西泽尔习惯性骑着梵天到其他地方,而且还背着新的巨剑,移速又掉回来了
6.长大的梵天是帅了但是不可爱了,西泽尔每次被梵天推倒之后一回想起小时候乖巧的天天老泪纵横
7.老个屁。

评论
热度(9)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