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守护局日常记录》
(又名有生之年的脑洞系列)
*用词错误有,私设有,OOC亦有,小学生文笔

【1】
“让我来朵蜜你!”
“让我来法苏你!”
俩人面对面一骚粉一嫩绿,俩大蓬蓬裙套在身上,手里还拿着舞法器指着对方。
第一视角雷伊抬了下胳膊,嗯绿的,又定睛看了眼不远处穿骚粉的男子(从声音判断),嗯盖亚。
……嗯盖亚?

【2】
盖亚?!
雷伊顿时从睡梦中惊醒,盯着钢化玻璃墙外赫尔卡繁盛美景。黎明刚至,破晓的光洒在城市中,黑白交错,宛若美丽的艺术品。
啥玩意儿啊!
雷伊狠狠地捶了下床冷静。
床很疼,真的

【3】
卡修斯一清早就去摸厨房剩余的甜品,踮起脚尖悄咪咪的回房途中路过雷队房间时听到了声堪比石破天惊般的声音。
……盖亚?
然后他叼着棒棒糖端着彩虹蛋糕看见了从缪斯房间推门而出的盖亚,他挑起眉毛一脸震惊。
盖亚?不是在队长屋子里吗?怎么又在缪斯屋子里?等等缪斯屋子里?
凑巧布莱克闻声开门了就看见卡修斯……
“小卡你又偷吃啊。小卡?小卡?”
卡修斯没回过神,至到怀里盘子被端走很久才茫然的眨巴眨巴眼睛。
都什么玩意这么乱。

【4】
盖亚揉了把乱糟糟的头发。
他本来应该在自己房间里好好睡个觉,鬼知道大半夜转身突然感觉到不安一睁开眼缪斯藏在他床头柜上的小型摄像头正咔嚓咔嚓的拍着什么。
靠。
他面无表情的心里素质八连结束一把将摄像头揪出来扯断线,面无表情的去找缪斯,面无表情的和她争辩攻受至到刚刚。
“你一定是下面的那个。”
“我是上面的。”
“我不信。”
“有视频作证。”
“……”“……”两人对视一秒。
“快快快,快拿出来我要看。”缪斯伸手。
于是他俩就抱着电脑一直看到天亮,然后他一出门就看见了卡修斯看着他一脸懵逼。
???

【5】
这都啥跟啥啊。
布莱克听雷伊说完他那个诡异的梦,突然想起来几天前缪斯似乎定购了什么不大好的东西回来。
“粉的绿的,是不是还有件紫的?”
布莱克问。
雷伊诧异的看着布莱克,点点头。
“那件是谁的?”
雷伊思索三秒,沉默五十七秒,“……你的。”
“……那小卡呢?”布莱克听到答案,不出所料的捂住脸长叹口气。
“圣女。”
“……”
我可去你大爷的圣女吧。蹲门口偷听的卡修斯恨恨的踢了脚墙。
TBC

评论(3)
热度(23)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