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pang:

为什么我爱同人。

平心而论,我是一个相当喜欢肉的读者。我想看我所爱的他们在一些文章中达到情感的极致巅峰—灵与肉的交融。想想看,一对恋人要爱到什么地步才会心甘情愿将身体交托彼此,那绝对是世界上最耀眼最绚烂的火花,那是由两颗无瑕疵的炙热的心造就的。

而我身为局外人,能够在优秀的同人作品里见证他们的情感融合,是多幸运的事。

当然,我也很喜欢剧情文。我喜欢看他们在光影变幻中追逐彼此,我想看他亲吻他的头发、他的手指,我想看他们的每一句话,他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那里面蕴藏了无数丰富的信息。

我想看他们是怎样挣扎、怎样纠结、怎样爱上彼此直至死亡也无法将他们分开,又或者我想看他们争吵、搏斗,直至最后分道扬镳,我们都以为他们完了,但在他弥留之际,作者安排了一个小细节,当他人提到他的死敌的名字时,他的睫毛颤动了一下。

文字就是这样有魔力,无论是官方还是同人,无论是原著向还是AU,优秀的作品永不褪色,它们必定融合了作者对他们深刻的理解。

所以我万分佩服那些妙笔生花的同人写手们,并且真挚地爱他们。是他们的笔赋予了他们爱的人更长远的道路与无比旺盛的生命力。

这些写手用爱筑造了堡垒,在堡垒里他们爱的CP永远鲜活、迷人、美丽,无论墙外风刀霜剑,墙内他们永远爱着彼此。

评论
热度(113)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