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00:02
BGM:Find You-DELA
随笔,纯意识流,论我幻想中英雄王的过去与思想
想写经历过黑暗与绝望未来英雄王,如果是这样的英雄王,那么他为了学会笑容有失去了什么呢?
[琴音如此仓促,回荡不停地声音空洞,形成了一种奇妙的二重奏,就像是被空洞灵魂的心被镂空]

    他神情不安,眼珠在刘海之下的阴影中漆黑不断转动,就是一条受到惊下的游鱼,被突如其来的一切弄得措手不及。他的黑眼圈浓厚如墨,精神状态几近奔溃,无法安然入眠酣睡。
    那些本该天真无邪的纯洁笑声现在是多么的刺耳,撕裂耳膜般让他头痛欲裂,看一切都是天旋地转,思绪模糊不清混沌一片。他将头埋在双臂中,埋在被长袖校服遮掩住地伤痕累累的双臂之中。
    他叫西泽尔。
    他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不正常人。
    猝不及防的隔离与疏远让他慌乱无比脆弱不堪,恐惧扎根于心底。也许今天桌子上就会被刻满「怪物」「外星人」「cry baby」之类不存在的外号,也许明天学校供应的午餐就会被偷偷替换成馊饭剩菜。
    不知何时开始麻木,对于这样的一切已经习以为常,大抵是自身也开始接受这些个被冠上的,子虚乌有的名号。
    看啊,我是如此的另类。
    因为独一无二,就成了被孤立的那个人。因为嫉妒,于是他们就联合起来想毁灭我。
「而我,绝不甘于如此」

    我是未来英雄王——西泽尔。
    我是那个会被纪录在历史之中被歌颂称赞永恒铭记的人。
    我懂得是同龄人无法理解的黑暗,是他们无法感同身受的绝望。
    因为已经懂得令人不可思议的许多,因为另类的强大,内心的勇敢与深藏的懦弱。
    我终究是命运注定的英雄王。
    这样的我,崩坏了又有何不好呢?

西泽尔转过头去看着梵天,留下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那是阳光都无法触及黑暗,那是熔岩都不能融化的坚冰。
这个光芒无比的未来,是不接受英雄和他这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不正常人。
「永别了」
「我们另一个结局的未来相见吧」
「跨越空间次元的海,我们将会相遇」
「拥有一个截然不同的结局」

评论
热度(5)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