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 experimental notes
[诺亚的实验笔记]
[DE企划互动延伸同人]
[谁家的人设自己来认领我不写了自此太多了——]

PART   two
[透明小幽灵在车厢里点着不存在的脚跳着没见过的舞蹈说着听不懂的话盯着角落里无人问津的人]
自己根本就不该来.
我第一次如此后悔,我可以说我从来没有后悔到这种地步.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跟着Moog上了特制加长轿车后发现不止自己一个人,但自己终究还是一个人.
Moog是来接那个叫做MED[这是缩写我记不住全名]的人,来找我只是顺路帮SP的忙.
一如既往的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幻想着不存在的东西右手食指指尖时不时的戳一下冰冷坚固的钢化玻璃,车里前排聊天的声音掺杂着嬉闹声时不时传过来.我在右手发冰之后决定换一个动作继续保持沉默,双手捂住合上的双眸听着窗外呼呼的风声.
“喂——最后的那个女生,你不说话?”
不知道谁在说话,这里两个男生两个女生,女生都坐在中间男生一个前排一个后排.
正当我认为那个声音一个女生是在喊另一个女生时我的头接受了一记重击
“F**K,跟你说话听不到?”
然后最前面的那个MED和Moog不约而同的回过来头看了过来,我的内心瞬间握草起来弹幕连城了一片.
我嘞个草马勒戈壁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也许是平时透明惯了这一次突然被六个人盯着毛骨悚然,抖了抖肩抬起头说了一句话,这句话以至于我现在还被人逼着剪头发.
“我……我是个男生啊……”
“哈?”
我不就是头发长了点过了肩到了半腰个子高了点长得像女生声音也像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像的?不至于被人当女生吧而且校服也是裤子……好吧全校只有这一种校服不分男女款.
那两个女生一个叫CRJ一个叫L.
CRJ旁边坐的那个酷似大哥哥实则五百多岁的人叫Frank,L的身边是一个不止比她矬了两个头而且看起来要比她小的多的小女孩叫Gene.
一开始和他们聊天我是拒绝的——
拒绝个屁啊我这种自来熟的人可能烦死他们,为了不在一开始就给对方留下不好的映像我选择对方问什么就说什么.
结果我们四个人互相盯盯了半天,那些来接他们的人都不忍直视下去转移了视线,一股叫做不知所措的东西在空气中窜来跳去满地跑.
去你妈的不知所措.
我准备说点什么,然后,我什么都没说,因为我并不知道说什么.
“那个……CRJ你的眼睛还有L你的耳朵……为什么感觉和平常人都不一样?”
刚刚说完话我就后悔了,因为我觉得一上来就问这种问题我可能被打死.
MED冲着我看了一眼之后就扭过头去和Moog继续聊天了..
我感觉这一次我真的要死了.
我貌似是看到了一把举起的斧头,还有L身边莫名出现的低气压.
然后我特别怂的躲进影子做成的保护罩里直到到了地方下车,然后我之前一直在保持的预感愈来愈强到了这地直接听到了不存在的人用看不见的嘴嘟囔着.
也许是因为忽近忽远所以我并没有听懂对方在说什么,只不过越靠近研究所那些声音就越多,哀嚎的惨叫的嘲讽的悲痛的怨天尤人的.
我不知道那些声音来源哪里,我只觉得我似乎是看到了上吊的尸体因为张大嘴哭泣而吊下来的舌头上血眼泪口水流脓等各种不知名液体混合在一起而低落在地上发出异味的水洼.
……
“……Noah?快点走啦,掉队可能会迷路的.”前面的CRJ提醒了我一下,她和她旁边那只白毛颜色真是显眼.
我踌躇了一下再看了眼尸体就转身离开了,不知道我是否看错,那空旷双眼中似乎写满了不安与恐惧以他的下场警示我赶紧离开这里.
可能是看错了吧.
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我赶紧跑了两步跟上前面的大家.

评论
热度(1)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