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 experimental notes
[诺亚的实验笔记]
[DE企划互动延伸同人]
[Noah人设来源自设]
[Moog人设来源药药]
[SP人设来源自家]

PART   one
[有时候一切从零开始开始并不是什么好事]
我叫Noah——好吧过多的就不说了序章说过了.
现在我遇到了一个事情,就是我被同学又整了虽然习以为常但还是……感觉不爽.
啧.
紧接着上课的前一秒正当我跨着矫健的步伐庆幸今天绝对能在老师进门前坐到座位上的时候,我错了,我被一个看似是来检查的人给拽住了.
握草大叔你谁啊你再不松开我就要被老师整死了——!
我的心伴随着老师脚上那双将地面踩的“咚咚咚”作响的鞋一点一点的凉了,在老师视线被这足够明显的海蓝色校服吸引过来时我第一反应就是跪地求饶大喊是在下错了求饶命,不过下一秒我就想起来还有人拽着我的衣领 .
这样子完全跪不下去啊!
我决定持着一颗必死无疑的心咽了口唾沫满身冷汗的思考接下来我可能受到的惩罚还有那劈头盖脸的教训时,老师的视线移到了后面白褂大叔的脸上,我觉得我存活的几率大了几分.
说是出人意料不如说是果不其然,老师直接和大叔聊上了,正当我庆幸我活了下来的时候扭头透过玻璃看到了一张张模糊不清的却又狰狞面孔.有些人每天以欺负我为趣,现在那些人可能在期待我被批评的好戏,毕竟某些人真的是恶心极了,不是吗?
扭回头阖眸拒绝看到让眼睛受到污染的东西,听着老师和大叔在讨论什么实验记者一个学校只能有一个就是他了之类的话开始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那他就交给您们啦~这个实验真是现代最受瞩目的呢能被选中也是他的荣誉~”平时老师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说着自己都觉得可笑的话语不过是为了赶紧将对方打发走而已,我睁开眼睛像以往一样没有经过大脑的打断了老师的一堆废话.
“可以走了吗?Ok?”
“Ok……这位老师,很抱歉,因为时间真的不多了.”我才注意到大叔的脸,除了胡子找不出一点像大叔的特征,他闭着眼带着笑意在和老师说话,“如果不是这位学生打断你我也会打断你了……可以走了?”
我再一次看向老师带着不满的表情还有教室里那些一哄而散的同学们,感觉有些可笑.
自己居然在这种地方上学.
虽然离开了这个地方获得了暂时的平静,我隐隐约约有种不详的感觉.不是对于身边人的不信任而是……对于那个实验莫名的恐惧.
一定是自己想多了吧……
一定是的.……
这样无用的安慰着自己双手紧紧抓着校服裤子将裤子皱出一堆褶子,眼睛盯着地面不放然后突然冷不丁被人拍了一下背.
哎呦卧槽——
据说那天方圆500米内都听到了我的惊嚎.
“……哈哈哈冷静下,小子,问你个事情,你叫什么?”他略有尴尬看着我带着惊吓的脸如此问到.
虽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为了不被打死我还是选择说“我……?我叫Noah·Dean,那么您的呢?”
“我?”对方挑眉去掉粘在下巴的假胡子轻启唇道了一句“Moog.”
……
等等哦是这人这人不是医生吗怎么突然做开实验了?
听到这个人说出的名字,下意识的联想到了一个人,名字巨长只能记住缩写是SP的人.那个人时不时会在自己回家的路上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带着,穿着厚的要命的衣服还看不清他的眼睛.莫名的自己就过去看了看他,因为同样莫名的熟悉感.
“我认识你吗?”
“难道不认识吗?”
也许是同样的孤独我们两个人聊的很合拍,他和我说了很多我听不懂的东西,同样的我也会向他说奇怪的话.
同样包括那个实验和一些其他的人.不过后来他不见了,我再也没有看到过他.但是这一次可能会见到他和他所说的人.
也许.
但这是一件好事.虽然不绝对但却可以知道很多东西.
不是吗?

评论
热度(1)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