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 experimental notes
[诺亚的实验笔记]
[DE企划互动延伸同人]
[Noah人设来源自设]

PART   zero
[这个看似简单的俗世尽是我们解不开的迷题]
我叫Noah,全名Noah·Dean,先前是某个中学的一名智障啊不一名学生,在某一天终于脱离了学校的东西被最先进的实验室挑去做小记者记录一些东西.
最开始我认为这是一切的转折,事情会想着美好的方向前进,不过我错了,虽然这一次确实是转折,但一切真的变得越来越糟直到不可逆转.
糟糕透顶——在这冷色调的冰冷无情的实验室里我看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学会很多东西,我已经不想再回忆一遍但是笔记会说明一切.
当我重新翻开那写满幼稚字迹和偶尔沾上猩红的页面,不是压抑忧郁而是难得的叹了口气.
当时的自己,还是太过天真.
这个世界是如此的无奈与可笑.
叹气,微笑然后满目冷漠忍住那暗藏心底的恐惧与猜疑抚摸着这白纸黑字,虽然已经开始模糊了但还是很清晰的,我突然开始感叹当时使用钢笔和中性笔做笔记是多么正确的事情.
我为了完整回顾故事选择一页页翻看,第一页正中央用艳红色中性笔写着几个染血字体——
[从头看起,不许跳过]

评论
热度(1)
 
© 不在了 | Powered by LOFTER